Sunday, May 28, 2006

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

用《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》这句话来表达ASIMO的表演是最贴切不过。

HONDA用了十四年的心血来研究及开发ASIMO机械人。如今ASIMO 不止可以如人类般行走,而且可以上下阶梯自如。



以上的影视是我昨日去了太子贸易中心参观了2006年度的汽车展拍摄的。不幸的是,看不到ASIMO的新兄弟NEW ASIMO。新一代的ASIMO增强了许多功能,除了可以以每小时六公里的速度奔跑,而且可以做一些基本的接待工作。

HONDA已经突破了人体运作的关卡,接下来只要能加强人工智慧,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要拥有一“位”如C3PO的机械人帮我们代劳已经不是梦了。

欲知更多NEW ASIMO的详情,请游览 http://world.honda.com/ASIMO/new/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