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0, 2006

Gashapon 转蛋王

上两个星期去了云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。有时侯人放一个小假,冲冲电是必要的。虽然每一个人上云顶必定“奉献”给于Uncle Lim, 可是我不想在此多说。毕竟此事是成人娱乐,小孩不宜。哈!

一如往常,这次的行程没有给我带来太大的惊喜,毕竟云顶离我家只有一小时的路程,谈不上盼望,也说不出有什么特别之处。不过这次云顶之行,带给我一段小时候的喜乐,那就是转蛋王(Gashapon )。

儿时的转蛋机,吐出的是劣等的玩具或糖果,如今日新月异,转蛋王所掉下的是高品质的PVC动画人物。

这些动画人物非常的精致,虽然转一次须要八块钱,我认为还是值得的。如果你是日本卡通,漫画爱好者,它可是值得收藏的物品。以上其中一个是银河铁道999里的主角之一。你看的出是那一个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